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21:53:41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1

您好!

我是xxx,我很后悔我的行为影响了班级形象,这是一种素质底下的表现,打架非常的不文明,作为中学生团结同学,跟同学和睦相处,这次在我这里一点没有用上,我也知道作为一个有素质的学生,在我们学校这个神圣的学习环境下面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我愧对您的教诲,我没有做好的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素养,也让您失望了,现在我不知道还怎么向您解释这么多,很多时候做错事情了应该自己主动地承认,这次我打架的事情,还是您看出来的,我还想不让您知道,这种想法非常错误,要是您不知道,我跟xx同学的冲突就一直存在,下一次再次发生打架,打架是会伤到人的,这是一定的,我很内疚,我跟xx同学之间这次的.冲突影响这么不好,造成了受伤。

回想经过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不知道怎去不表达内心的愧疚之情,我一直都在跟自己做思想斗争,不想因为个人的问题影响到了班级形象,对于一个班级来讲,我这次跟同学打架,人是一种负面影响,毕竟在当时还是让别的班级的人看到了,这么以来我就影响班级形象,我的个人素养还是不够,我一直都没有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非常的恶劣,首先就会让人感到很不舒服,最重要的影响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我跟xx同学本来就是一个班上的同学,每天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现在这种情况也让我感到很不舒服,这次事情让我也觉得很尴尬,毕竟以后我们都是会要交流的,我很不想让同学时间这点最基本的东西都保持一种尴尬的状态,我怕一定会好好的跟xx同学言和,事情过后这是我首先要做的事情。

我的个人行为已经影响了班级,对此我也能逃避,这是我应该负责的,我也会尽力的挽回,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后给班级争光,本来我就做事情比较积极活跃,我想这些都是我以后应该保持的,我也会继续保持端正的态度,主动地参加学校的比赛吗或者活动为班级争光,我要向大吉证明,我悔过的决心,现在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一些在学习当中最应该做好的事情,我没保证好,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大的问题,这是一种非常难得的,通过这次事情我也知道了跟同学和睦相处是多么的重要的,往后在班上我一定会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避免像我这样打架的情况出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今天丢失了一名学生应有的素质,尽管学校一直子啊强调打架这么一件事情,我们做学生的应该是遵守到底,这次我还是在学校犯了这件错误,打架在我们学校老说是一件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也知道,打架的后果一定是当事人都受伤的情况,您也多次的跟我们说过,打架是没有胜利者的,我们却因为日常的一件小冲突就大打出手,这么都说不过去,这么一件事情,今天我我跟xx同学在上课的时候打架了,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会觉得自己当时跟xx同学大打出手,我感觉自己很幼稚,怎么说都不应该这样这很伤害同学之间的感情,在此之前我就一直很重视自己的学生修养,在学校我跟同学们友好相处,日常当中也没想过自己会这样,这样的行为真的很恶劣吗,这一次的打架事情,往大的说我就是在给班级丢脸,我自己也给自己丢人了,往日的形象一点都不存在了。

因为一件小事情,还是在上课的时候发生的,其实这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因为当时我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今天下午在上自习课的时候,本来是上课的.,但是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情我们就在自习,在上自习的时候我在写作业,因为我不喜欢有人打扰,特别是我今天在自习课写作业的时候,自己因为时间问题作业拖到了今天,眼看马上就要交作业了,就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写自己没有完成的作业,我当时是很急的,自己的一直在写,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然后xx同学他坐在我前面,一开始我一直在写作业没有注意那么多,写到一半的时候xx同学就在说话,一直在跟旁边的同学说话,我当时也不好说什么,我也不是班干部,当时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说了他几句,但是他还是在讲话吗,我又不好怎么样,只能继续写自己的作业,可是xx同学一直不停,我越来越不在状态。

一直到了我最后一点作业的时候我快完成了, xx同学他一直在靠着我的桌子,我也不好字儿作业了,当时我就有一点上火了,虽然自己平时的脾气还是很好的,但是在写作业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不能忍受这么多,xx同学一直在靠我的桌子,我当时就没好脸的说了他几句,我本来以为xx同学就不会靠在我桌子上了,但是他居然当时就在职责我,因为我当时的语气也不好,自己也是在写作业的时候没控制住,然后就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很丢人真的,还是在上自习课的时候,班长把我们拉开的,这次事情我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再不敢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日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貌,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就应冷静应对。打架能够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仅给自我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职责,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就应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资料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 ……此处隐藏7179个字……下来后,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才恍然觉得自己做的不对。路是大家一起的路,我为什么一定要去超越前面的人,这不仅是一种心胸狭隘的体现,这还是一种十分危险的做法。这一次还只是打架,下一次如果是出现了交通事故,我要承担的责任就是我无法想象的。

在今天上午,我已经跟xx同学真诚的道了歉,并且求得了他的原谅。在以后,我不能再因为这一点点的小事情,就和同学过不去,就和同学发生争执,甚至是打架。我要学着去包容别人,团结友爱同学,学着去沉稳和冷静的对待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13

亲爱的教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教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教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教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教师说的话就要听从,教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教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教师可以放心,让教师可以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在这里必须向您道歉。“老师,对不起!”在这次的宿舍楼下,我参与了和xxx的打架事件,并给同学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知道自己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也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更加了解了自己在这件事情上错的地方在哪,看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造成了什么样的后果。这些,都让我在之后感到深深的后悔,是我,给老师、给班级、给自己,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还给同学带来了伤害!

作为学习知识,学习文明的学生,我却做出了于文明完全背道而驰的一个选择!实在是让自己感到羞愧,也丢了过去老师们的教导。我只到,错误不可能只是因为一个原因就被引发,这都是潜藏在我心理上的问题所导致的。现在,我必须对自己的问题作出一个全面的认识,让我自己认清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学生!

首先,在性格上,我是比较开朗的,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变得非常的暴躁。而这份暴躁,则是这次我参与打架的原因之一。

其次,我自认为和自己朋友之间的关系很好,看着朋友和人对峙,我认为自己不能就这样无视,必须做点什么。可惜,本来有机会阻止的我,却犯下了最不该犯下的错误!没能认识到这样的情况,我带着冲动的加入,只能让这场矛盾更加的恶劣!就这样, 一场恶劣的`打架事件在这样的气氛下促成了。

现在再想想,我实在是对当时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和后悔!本该是两位同学之间的简单的矛盾,本来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可是,就是因为像我这样只知道讲“朋友义气”,却冲动不经思考的“兄弟”存在,这场打架才变得在所难免。

作为学生,我这样的冲动行为,实在是有违学生的守则,也违反了我们学习了这么久的礼仪之道。而作为同学、朋友,我没能在朋友走上错路的时候去将他带回来,反而还自己踏进泥潭去推他一把,根本就是好心办坏事!

从这次的事情中,我深深的反思到自己实在是对周围的事情太不关心了!要是我能在遇事的时候多思考,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多换位思考以下,也许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但是,既然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那我就只能积极的吸取这次的教训,希望能在之后的日子中,不断的维持现在的心态,再也不要冲动坏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再次表示抱歉,因为我的事让你在百忙之中还得为我操心。我知道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由于我在上自习的时候与周围同学闹了点不愉快,就直接动手打架了,害得老师十分的忧愁,我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知吧!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不得打架。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我在打架后竟然还逃跑,这根是加重了我的过错。对此我感到抱歉,我在此写下检讨书也是为了向你保证我绝不会这样了……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学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克制自己,不再和同学打架,要学会忍让。

  检讨人:______

  20____年____月____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